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两所联动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保护意识,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近日,武定县猫街镇司法所和派出所联合走进辖区学校,持续开展法治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过实际的典型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青少年犯罪的危害,让学生明白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后果。并提醒学生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应当远离“黄、毒、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并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所学到的法律知识和安全小常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undefined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法治观念,增强了师生们的法治意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辖区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上一条:【普法强基 带法回家】东坡乡开展“阳光护航,我是小小普法员”校园普法活动
下一条:【普法强基 带法回家】法治宣传进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