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以会促学,为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提质增效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司法局    点击:[]

为有效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第三轮下沉工作,5月10日,楚雄州普法强基补短板第三轮专题培训会召开,武定县插甸镇设镇级会场一个,村级会场12个,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undefined

整个培训既有理论的讲解,也有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不论是镇级会场还是村级分会场,大家都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静下心,认真聆听。州专题培训会结束后,插甸镇随即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undefined

插甸镇将继续强化镇村普法工作,推动法治乡村建设,让法治意识深入人心,让每户家庭、每位群众都接受到法律沁润,共同培育文明乡风,凝心聚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条:普法强基·各地风采 | 楚雄武定彝家寨:路灯广场普法忙
下一条:【普法强基 送法上门】“法治夜校”走进群众身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