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普法强基】 东坡傣族乡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作者:杨云川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人人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助推平安东坡、法治东坡建设再上新台阶。2024年3月14日上午,东坡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利用赶集日联合开展“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布袋、小扇子等形式,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商铺、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反邪教、反家庭暴力、扫黑除恶等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解决纠纷、维护权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共享平安建设成果。

此次活动共发出宣传材料500余份,宣传布袋200个,普及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东坡乡“综治宣传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我们相信,在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法治东坡的建设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下一条:【普法强基 关爱未来 守护花开】——东坡司法所开展“预防性侵害,学会自我保护”主题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