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武定县东坡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主体功能区,优化国土空间功能和布局,将各类空间性规划融合为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按照省、州统一部署,武定县自然资源局、东坡乡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武定县东坡乡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加强规划科学性、民主性和可执行性,进一步提升规划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规划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4年4月17日-2024年5月17日(30天)

二、公示平台:

武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nwd.gov.cn/

三、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gtjbgsh2010@163.com;2、邮寄地址: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4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651600(邮件标题或信件封面请注明“东坡乡国土空间规划意见建议”字样);3、咨询电话0878-6034909、6034924。

武定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7日


下一条:关于《武定县万德镇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