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2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公示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作者:职成教股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在我县民办幼儿园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县教育体育局会同县财政局、县发改局进行评审,现将我县2021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公示如下:

武定县香水明珠中英文幼儿园

武定县清耘幼儿园

武定县格林瞳芯幼儿园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2022年6月22日。如对公示的三所幼儿园认定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有异议,请向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武定县财政局、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书面反映。

电话:0878-8835071(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0878-8712100(武定县财政局) 0878-8713569(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武定县义务教育领域学校情况表(2022年)
下一条:2022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