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开展游泳场所监督抽检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李晓薇   来源: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    点击:[]

为保障辖区内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于近期联合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辖区内正在营业的1家游泳场所开展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主要包括:游泳场所的泳池池水浑浊度、pH、游离性余氯、尿素、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及浸脚池池水游离性余氯等项目。重点监督检查: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设置卫生管理部门或卫生管理人员情况、卫生管理档案、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禁止吸烟警语标志设置、游泳池水质卫生检测、卫生许可证、卫生信誉度等级、卫生检测信息、禁游标志、泳池室温、水温和有效氯、pH测定结果等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通过检查发现该场所存在卫生信息公示不完善、卫生档案建立不规范、消毒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现场指导整改措施,责令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立即整改。


下步工作中,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来将根据各项卫生指标检测结果跟进后续工作,对检测不合格的单位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查处,并按照相关将抽检结果和处罚情况进行公示。

上一条: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开展妇幼健康专项行动
下一条:武定县卫生健康局牵头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