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云南鑫玮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年综合循环利用20万吨含钒废渣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作者:云南鑫玮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云南鑫玮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规,年综合循环利用20万吨含钒废渣项目必须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现将本项目在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期间,必须履行发布的“公众参与”有关信息公示如下,并征求公众相关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1)建设项目名称:年综合循环利用20万吨含钒废渣项目;

(2)选址: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产业园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

(3)建设内容:项目建设两条25500kVA封闭式电炉及电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形成年综合利用20万吨钒钢渣、钒尾渣,年产6万吨钒铁复合合金,同时配套建设辅助设施、原料库房、原料烘干设施、成品库房、职工宿舍、办公生活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云南鑫玮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志宇

联系电话:15825252454

邮箱:378949658@qq.com

地址:楚雄州武定县产业园区禄金新型工业片区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云南崇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5vet51M0OQLeQCXG8WaRg?pwd=vscl,提取码:vsc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公众意见征求期限

公众意见征求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云南鑫玮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云南渝洋木业有限公司轻质建筑材料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云南渝洋木业有限公司轻质建筑材料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