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6号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柳金灿等5名受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柳金灿,男,武定隆辉石材有限公司,大切普工。2021年6月27日15:30左右,柳金灿在大切车间里吊装成品板材时,因板材底部不平整而发生倾斜,柳金灿左手在两块石板中未能及时拿开,导致左手小指被石块挤压受伤,身旁同事见状,立即将其送至办公室做了简单包扎处理,随后,公司派车将其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手小指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并远节指间关节脱位;2.左手小指、环指挤压挫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2、李晓荣,男,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站员工。2021年6月25日07:00左右,李晓荣在废水站的基坑清理现场卫生时脚下不慎打滑,身体失去平衡向前摔倒,右手前肘部撞到基坑围堰上,起身后感到右手疼痛。事故发生后李晓荣及时报告了值班班长,随后,综合部派人将其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右侧肱骨大结节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3、杨剑会,女,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部软水站员工。2021年6月26日12:46左右,杨剑会到软水站四方池查看水位情况,发现机房楼梯口的锅炉泥浆管道拱起,就想顺手整理一下管线。当她的手刚碰到管子时,管线接头处突然炸开,管线接头一端的PVC管子正好砸到杨剑会嘴唇上,造成嘴唇出血,牙齿松动,当班同事找来碘酒为其擦拭伤口。下班回家后发现受伤处已经影响到正常饮食,6月 28日杨剑会发现门牙有缺损,便到武定县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上2牙震荡;2.双上1牙体缺损。拟认定为工伤。

4、张建洪,男,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支援科机修工。2021年7月18日15:30左右,张建洪和同事在制冷机房安装冷凝器进口机盖,在将机盖吊至与冷凝器平行位置时,张建洪用手推动机盖合拢安装螺栓过程中,左手拇指不慎被机盖和进口法兰夹伤,值班班长得知情况后,马上报告公司安环科,随后,公司派车将张建洪前往武定县人民医院就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左手拇指末节粉碎性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5、施春文,男,武定县高桥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021年7月16日上午,施文春随高桥镇人大主席普会荣,乘车前往小河村委会木衣拉村开展民族宗教工作,08:45左右车辆行驶到沙山线西菊拉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相撞,施春文头部撞在车窗上方的扶手上,致使其头皮裂伤,血流不止。同行人员联系了高桥中心卫生院,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把施春文送到高桥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治疗,待伤情控制后又转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治疗。被武定县高桥中心卫生院诊断为:1.头皮裂伤;2.头皮血肿。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左侧额颞部头皮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政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1日

上一条:2021年度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企业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