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4号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申玲媛等8名受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申玲媛,女,38岁,中国共产党武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务员。2021年4月6日上午,武定县委换届办第七指导组的申玲媛等三人,乘坐公务车辆前往东坡乡开展换届指导工作。10:30左右,当车辆行驶到沙山线由高桥往弯腰树方向K13+20米处,由于下雨道路湿滑,山路起雾能见度低,驾驶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沿道路左侧侧翻至路外,造成车辆受损,司乘人员受伤的事故。四人自救爬出车辆后,分别打电话向交警部门和卫生医疗部门报警,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2.头皮血肿;3.双侧骶髂关节炎。拟认定为工伤。

2、李林朋,男,37岁,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公务员。2021年4月6日上午,武定县委换届办第七指导组的李林朋等三人,乘坐公务车辆前往东坡乡开展换届指导工作。10:30左右,当车辆行驶到沙山线由高桥往弯腰树方向K13+20米处,由于下雨道路湿滑,山路起雾能见度低,驾驶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沿道路左侧侧翻至路外,造成车辆受损,司乘人员受伤的事故。四人自救爬出车辆后,分别打电话向交警部门和卫生医疗部门报警,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2.双下肺挫伤;3.右肺中叶肺不张。拟认定为工伤。

3、李建能,男,51岁,中国共产党武定县委员会组织部,公务员。2021年4月6日上午,武定县委换届办第七指导组的李建能等三人,乘坐公务车辆前往东坡乡开展换届指导工作,10:30左右,当车辆行驶到沙山线由高桥往弯腰树方向K13+20米处,由于下雨道路湿滑,山路起雾能见度低,驾驶人操作不当致使车辆沿道路左侧侧翻至路外,造成车辆受损,司乘人员受伤的事故.四人自救爬出车辆后,分别打电话向交警部门和卫生医疗部门报警,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拟认定为工伤。

4、高洪平,女,42岁,云南省武定第一中学,教师。2021年4月20日14:20左右,高洪平从教职工住宿区内的住处前往教室上课,在宿舍楼一楼的石阶上不慎摔倒,导致右脚受伤无法动弹,路过的校医见状后,回家拿来冰棍为其冷敷止痛,随后,高洪平爱人赶到现场并陪护其前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足舟骨撕脱性骨折;2.右外踝撕脱性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5、李秀珍,女,49岁,云南鸿越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派遣到武定县白路小学的后勤人员。2021年4月26日15:40左右,李秀珍和同事在操作绞肉机过程中,因绞肉机被肉块卡停,李秀珍便用手去拉绞肉机里的肉块,绞肉机突然转动起来,李秀珍来不及缩手,右手手指被绞肉机绞伤,同事见状后,急忙报告食堂管理员,食堂管理员安排另外一名炊事员送她到白路镇卫生院做检查,因伤势严重,随后,由学校派一名老师和食堂管理员将李秀珍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手中指末节开放性骨折;2.右手食指、中指、环指切割伤。拟认定为工伤。

6、李飞,男,23岁,云南滇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员。2021年4月28日上午,李飞在武定县第二水厂配套管网改扩建工程一标段0+389-0+400段,对已开挖完成的管槽基础标高校核,基础边坡靠山体一侧的局部土石层突然倒塌,李飞躲避不及,被土石掩埋于管槽基坑内。在现场作业的两名挖机驾驶员见状,急忙打电话报告一标段总技术负责人李小红,随即展开抢救,9:30左右,李飞被从土石堆里抢救出来。李小红和现场负责人接到电话以后紧急驾车赶赴现场,途中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0:35,武定县120急救中心的救护车来到现场,医护人员对李飞展开抢救,但终因伤重不治,于10:43被宣告死亡。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全身多发伤致死亡。拟认定为工伤。

7、朱利军,男,47岁,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支援科机修工。2021年5月12日7:00左右,朱利军和其他两名同事在锅炉房维修锅炉立式泵,朱利军在紧固立式泵电机时,由于脚下打滑致使身体失去平衡,胸部不慎撞到旁边管道的阀门上,检查无明显外伤,他认为休息一下就可以缓解疼痛,8:30下班就回家休息了。16:00,朱利军感觉被撞的地方疼痛加剧,随后到武定县人民医院就诊,因伤情严重,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胸第5、6肋骨骨折;2.肺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8、袁君,男,51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武定县支行,内控合规专员。2021年4月28日8:30左右,袁君到单位上班时,在办公楼一楼台阶处不慎跌倒,右膝受伤无法动弹,便打单位办公室的电话求助,办公室的两位同事得知情况后便从三楼下去帮助他,因担心随意搬动可能加重伤情,便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将袁君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因伤情比较严重,当天下午就转至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一)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右侧髌骨粉碎性骨折。(二)被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右髌骨粉碎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政编码:6516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5号
下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