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2年招工信息(第二十一期)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帮助疫情期间有意向性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转移就业,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冬冬食品有限公司对我县进行招聘,现将用工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如下:

企业咨询报名方式:见招聘用工简章

县级报名咨询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就业中心,咨询电话:0878—8835996。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6日


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从事职业介绍,劳务派遣,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城乡就业的企业,根据工作需要,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招聘岗位

学历

需求人数

待遇(元)

要求

文员

高中及以上学历

2人,男女不限

2300(含个人部分社会保险在内)

20-35周岁,退役军人高中及以上文化,其他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文化,身体健康,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并独立完成工作业务,不得再兼职从事其他工作。

会计

高中及以上学历

1人、男女不限

3000(含个人部分社会保险在内)

18-45周岁,身体健康,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心退役军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有三年及以上会计工作经验,不得再兼职从事其他工作。

(一)招聘条件

1.武定户籍或长期在武定居住者优先(招录聘用后用工单位不提供住宿条件);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服从组织分配,遵守单位工作纪律;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要求;

5.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其它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3.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吸毒人员;

5.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7.正在受党政纪处分期间尚未作出决定的人员;

8.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原则及报名

1.招聘原则

以上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用现场报名,到场面试的方法,择优录用,服从分配,被确定招聘的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后派遣到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

2.报名

(1)报名需要准备材料: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前三项需备一份复印件)、社保卡、无犯罪记录证明、大一寸彩照白底版照片2张;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通过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3)报名地点: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四)咨询电话:

陈主任:15125786019(武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李师:18725016014/朱师:15987204890(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武定县民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条:招聘会搭起求职路 促退役军人再就业
下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22年武定县“金秋招聘月”“就业帮扶行动周”招聘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