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招工信息(第十一期)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开展好2024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广大群众春节后有序外出务工,现将下列用工单位岗位信息发布如下,提供各位求职者择岗择时错峰出行。

乡(镇)报名咨询地点:各乡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各村委会。

县级报名咨询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就业中心,咨询电话:0878—8835996。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8日


云南众卓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机场、高铁、地铁安全管理工作,以确保机场、高铁、地铁安全保障工作顺利进行,特在本辖区招收一批机场、高铁、地铁安检员等人员。

一、招收条件

限额招收:男:身高1.63米以上,年龄17-28周岁,未婚;女:身高1.53以上,年龄17-26周岁,未婚。初中及以上学历,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传染性疾病,颈部、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文身,无违法犯罪记录。(大专院校毕业生、体育类特长生优先录取)

二、培训科目

队员到基地后统一发放全套制服,培训军容:军姿、军事队列、礼节礼仪、法律法规、安检器材、安检专业知识。

三、薪资待遇

所有人员面试合格录取后,统一进行短期岗前专业化免费培训,培训期间,由单位补贴每位学员7500元,并办理相关证件,培训后统一安置到云南省内机场、高铁、地铁上岗。学员上岗后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单位同等福利待遇及社会保险,月工资3500—6500元(不含补贴、奖金,包吃住),有很大晋升空间,有入党机会,工作长期稳定。

四、工作去向

安全检查员:在机场、高铁站、地铁站对人员、行李物品进行安全检查是否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和国家明令禁止携带的物品。

五、报名及面试

凡符合条件的男女青年,必须首先由应聘者本人电话预约报名登记,未电话预约报名的不能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必须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现场定员录取,未带家长不予面试。

六、本次招收队员,培训费、包括培训所发服装、装备、床上用品、洗漱用具、水电、住宿费全免。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星期天)上午9:00—11:00(其余时间不接待)

面试地点: 武定县武凤桥头零工市场(原老交通局)

培训地点:昆明安检员岗前培训基地

面试合格后当天下午统一带队到昆明基地报到(本人离家太远的请带好换洗衣服及行李)。

预约报名电话:13320520893(张主任)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云南禄丰寰宇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县农业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建设项目)
下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4年招工信息(第十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