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乡村振兴局关于狮山镇吆鹰村委会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公示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武定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武定县乡村振兴局    点击:[]

狮山镇人民政府:

你镇上报的《狮山镇吆鹰村委会基础设施项目实施方案》,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镇按照上报的实施方案组织项目实施。

二、健全统筹协调、权责匹配、分工明确、运行规范、监督有力的项目资金管理体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项目落实,按照《武定县扶贫项目管理工作指导意见》(武政办发〔2018〕61号)及实施方案高质量、高水平地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三、严格按照所批复的实施方案组织项目实施,不得擅自变更项目投资计划,更不得改变资金用途。

四、全面实行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和群众廉政评议制度,充分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五、本批复方案建设项目总投资56.8万元。

六、加强项目资金监管,按照《武定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武政办发〔2018〕37号)等有关规定管理使用资金。

七、项目完成后,及时组织验收结算,按照实施方案规定时限,完成资金报账。

特此批复。

武定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3月17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3344万元安排情况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乡村振兴局关于狮山镇乐美村委会响水箐产业道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