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云南省武定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武资源土告字[2018]02号)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作者:鲁静明   来源:    点击:[]

      受武定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A—D201705

     土地坐落:武定县猫街镇元武高速路猫街收费站西侧

     土地面积:9385平方米

     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出让年限70年

     规划设计条件建筑密度≤30%, 容积率1﹤容积率≤1.5,9385﹤建筑面积≤14077.5 m2,建筑高度≤24m,绿地率≥30%,绿化占地面积≥2815.5 m2

     起叫价595.00元/m2

     增价幅度10.00元/m2

     竞买保证金279.205万元

     二、出让方式及时间

    上述宗地采取增价拍卖方式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公告时间:201867—2018627日下午17:00

    报名时间:2018615日—2018627日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

    拍卖时间:201862810:00时。

    报名、拍卖地点: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定县狮山镇文化路7号)。

   三、竞买人资格及有关要求

   1、凡满足拍卖文件要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以申请参加竞买,应单独申请竞买。有意竞买者可在报名时间内,到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2、竞买保证金必须在报名时限截止即2018627日下午17:00时(以银行到账凭证确认为准)前到达我中心指定账户。账户名称: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代收代退专户,开户行:建行武定支行,账号:53001102452052500114。

 3、竞得土地使用权后,竞得人必须按照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要求进行开发建设。

 四、竞买申请

 参加竞买者持竞买申请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竞买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取得竞买资格后,方可参加竞买。竞买获得者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抵作等额地价款。其他竞买者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在出让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不计利息)。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出让地块拍卖出让文件,以地块拍卖出让文件为准。

 六、拍卖出让人、地址及联系方式

 拍卖人: 武定县土地储备地产交易中心

 地  址:武定县罗婺路4号

 咨询电话: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878-8837299(鲁先生)

 武定县土地储备地产交易中心    0878-6034910(赵先生)

 

               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武定县土地储备地产交易中心                        

               

 

上一条:云南省武定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武资源土告字[2018]0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