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泥石流治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项目编号:YNSFZB2018-58

1.招标条件

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泥石流治理工程经云南省国土资源厅云国土资环【2018】10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武定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部门规章,本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泥石流治理工程

2.2项目地点: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

2.3项目概况: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H8)为万德古滑坡群(H13)之一次级滑块,位于万德镇政府驻地南西侧万德河右岸。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H8)威胁滑坡后部镇政府驻地村民605户2390余人,威胁固定资产6000万元,治理内容(①H8-1滑块陡崖布置锚索地梁工程,锚索312棵,单棵锚索长25~45m,总计长10982m,单列地梁长7~11m,共计112列,计长1176m;②滑坡后部及两侧边界外围布置一条梯形截水沟(Ⅰ型截水沟),总长207m,在滑坡陡崖脚重建矩形水沟(引水渠),上部截水沟沟水排入水沟内,总长420m;③清除H8-1滑坡陡崖上零散分布10个较大块石、零星小块石及松散土体;④在万德镇政府驻地下方至C3冲沟口下游河段布置10座拦砂坝);项目总投资为2101.52万元,险情等级为大型。

2.4工期:180日历天。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6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册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资格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3.2.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3.3.拟派的项目经理未承担在建(待建)项目;

3.4.项目投标报名和开标时需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同时到场报名和开标。

3.5业绩要求:近3年应至少完成过2项及2项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类似项目业绩指:单个标段施工金额或中标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或大型、特大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项目。)

3.6.投标申请人具备承担该治理工程项目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在施工机械设备、人员、资金、技术、良好信誉等方面有执行上述治理工程项目的能力;

3.7.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8.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申请;

3.9.为本招标项目的设计人、招标人或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者参股的,其投标文件无效。

3.10.根据《楚雄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企业农民工工资支付信用情况审查的通知》(楚农工办发[2018]5号)文件规定,在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工程建行业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对投标施工企业的农民工工资支付信用情况进行审查。对3年内发生拖欠工资案件或因拖欠工资发生群体性事件的施工企业,取消竞标资格。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2018年10月25日至2018年10月3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到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楚雄项目部(楚雄市永兴活力空间14楼B1401室)进行投标报名。

4.2.招标文件1200元,图纸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2)资质证书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身份证复印件、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原件、复印件);(5)业绩证明材料;(6)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犯罪档案记录及失信被执行记录(无犯罪档案记录由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失信被执行记录由投标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以上查询需提供查询彩色截图);(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需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8)授权委托书(附: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由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无需提供);(9)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4.4.现场报名成功者,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投标人需现场及网站上同时报名成功才有效;数字证书(CA)办理流程详见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网站的相关要求,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400-9618-998;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1日09时00分,地点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3号开标厅。

5.2.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地点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3号开标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在投标前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投标人。

5.5.电子投标文件应与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一致,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另: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前,投标人需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和现场递交光盘及纸质投标文件,具体要求:

(1)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须在开标现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1份电子投标文件(光盘,确保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与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一致,若出现不一致,以纸质文件为准)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1份)。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为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彩色打印文本(无需重新签字盖章)。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云南省国土资源厅网、楚雄彝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网、武定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上述网站上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无效。

7.其他注意事项:若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存在弄虚作假,经查实一律作废标处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定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4号

联系人:闫云海

电话:15288596166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永兴活力空间B1401室

联系人:袁晓丽

电话:15308784035

传真:0878-3394899

上一条:武定县发窝乡发窝中学滑坡、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YNSFZB2020-17)
下一条:武定县万德镇政府驻地滑坡泥石流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