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城东南片区供水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

武定县城东南片区供水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资金来源:

国资 51.0% 自筹 49.0% 贷款 % 外资 %

建设规模:

建设输水工程、净水厂改扩建工程及配水工程,新建输水干管1条,长9.815km,新建配水管网17.709km,改造配水管网3.419km,新增净水厂区虹吸滤池一座。

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分类:

市政工程

工程类型:

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交易地点:

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公告性质:

正常公告

是否对外发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3-02-28 08:00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878-8711966

备注: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

武定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经办人:

尹工

办公电话:

18987811251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联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经办人:

陆工

办公电话:

19116159630

移动电话:

19116159629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编号:

GC532300202300086001001

标段名称:

武定县城东南片区供水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3-03-06 23:59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03-27 08:30

开标地点:

武定县1号开标室

开标方式:

网上智能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递交

标段合同估算价:

4934.34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

本项目范围内全部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整体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 1、勘察:详细勘察、施工勘察等, 满足工程设计需要,配合招标人完成勘察文件审查及前期审批办理,取得勘察文件审查合格书及相关批复文件,工作范围以合同约定为准。 2、设计:施工图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和施工图设计审查及参与专家论证并通过专家评审、配合招标人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 3、施工:设计图纸所示的范围内施工、安装、竣工图的编制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工作等。 4、其他:工程资料归档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要求:

联合体各方须具备资质条件中所对应的资质要求,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2家,牵头方必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持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的施工单位。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以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对本项目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同时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若同一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以下资质的,可形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家数不得超过2家):(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2)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资格:

拟派项目负责人应由施工项目经理担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在联合体中的牵头方),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本单位连续6个月(含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材料等原件扫描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不允许更换,需常驻施工现场。

业绩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其他:

详见招标公告。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转账,保函,保证保险

投标保证金金额:

80 万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3-03-27 08:30

上一条:插甸镇哪吐村委会下核桃村居民点绿化美化示范项目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城东南片区供水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