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作者:武忠宏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新出台的《云南省定价目录》,清理规范了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在2019年公布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删除部分已明确放开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对发生变化的收费项目进行更新,制定了《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进展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武定县财政局关于严格执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收费通知
下一条:云南省地方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