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罗如贵走访慰问挂包联系脱贫户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20日,县委书记罗如贵深入猫街镇汤郎村委会,走访慰问所挂包联系的脱贫户,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为他们增加收入谋方法、找路子。

复制图片

罗如贵先后来到挂包联系户李景忠、李元松、杨国益和李显良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他们一对一的算起家庭收入账。看着脱贫户脸上布满了笑容,罗如贵笑着说,第一次来到你们家里,看到你们不愁吃穿、生活幸福,自信满满,精神状态良好,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他叮嘱大家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

3.jpg

走访中,罗如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战斗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有效防止群众因各种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返贫,帮助已脱贫群众积极投入生产,有条件的帮助他们发展乡村产业,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

罗如贵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宗旨意识,真心贴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把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转化为脱贫致富的动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和产业培植上下足功夫,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变外部“输血”为自身“造血”,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复制图片

当天,罗如贵还来到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村委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要求。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望闻问切”工作法转变作风绘蓝图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赴省委组织部定点帮扶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