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猫街镇组织外出考察学习 助推牛产业发展壮大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作者:猫街镇牛产业建设工作组办公室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促进我镇肉牛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7月13日,猫街镇组织镇牛产业建设工作组人员、全镇牛养殖示范户共15人,赴武定县牛养殖企业云南春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同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在两家企业养殖基地场参观了场区、牛舍、牛实情、饲料青贮间、喂料等实情;听取了企业养殖技术人员现场详细介绍牛舍建设标准、饲料青贮加工及喂养搭配方法、牛分类圈养管理经验、疫病防控、规模养殖注意事项、饲料种植等相关牛养殖技术知识经验。随后,参观了企业饲料种植基地。

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养殖技术人员现场讲解,考察学习组人员纷纷表示大有收获,都认为这次考察学习改变了观念、增强了意识、取到了真经,带动示范发展有了新思路,在圈舍改造、科学饲养管理、卫生防疫、饲料种植加工等方面有了更深的掌握,对推进肉牛养殖产业发展增强了信心。回去后将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我镇肉牛产业发展的动力,结合我镇实际及牛市场大环境,积极探索出一条因地制宜的牛产业发展道路,实现牛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条:云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到发窝乡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下一条:武定县狮山镇2021年扶贫项目资产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