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回首驻村路、展望美好未来——猫街镇召开2023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在驻村干部即将轮换之际,2023年5月19日下午,猫街镇组织召开“回首驻村路、展望美好未来”驻村工作队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董纬同志主持会议,15支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杨海同志为驻村工作队们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大家翻开这本证书,还会记得这番令人骄傲的经历。

驻村工作队员们回顾两年的驻村生活,全镇15支工作队47名驻村工作队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理思路、谋规划、办实事,猫街镇的工作才取得长足进步。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厕所革命、基础设施建设、防返贫监测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一步一个脚印,解决了群众身边无数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一桩桩的小事虽然没有给村民们带去万贯家财,也没有轰轰烈烈的感人故事,但在柴米油盐与鸡毛蒜皮中,却得到了群众的信任和认可,让村民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镇人民政府镇长杨海同志表示我们要感谢党中央对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这项伟大的事业让大家聚到了一起,大家在驻村两年来对猫街镇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对村庄发展做出的贡献不可磨灭,这是别一般的“战友情”;不管是继续驻村还是回到原单位,祝福大家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两年驻村时,一生“猫街情”,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和热爱猫街这片蓝天厚土,做一个终生的“荣誉村民”并对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工作交接。为新一轮驻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二是留住“最深一丝情”,深化相互沟通。工作是同志,生活是亲人,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三是收下“最真一片心”,牢记同志情谊。衷心的祝愿各位队长及全体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芝麻开花节节高。

驻村队员纷纷表示:驻村工作的结束并不是终点,更是新起点,在今后更要发挥驻村工作中吃苦耐劳、敢作敢为的工作态度,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武定县:开展人社走访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民族歌舞传承培训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