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楚雄州助力乡村振兴“壮鸡之星”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作者:鲁飞 李佳鑫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10日,楚雄州助力乡村振兴一县一星“壮鸡之星”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我县职业高级中学、县乡村振兴学院开班,全州范围内遴选出的64名优秀青年电商人才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3+30天的培训模式,3天的全天集中培训,30天后续自播及短视频拍摄,相关工作由专业老师跟踪指导,及时针对产生的问题进行指导调整。培训内容包括壮鸡专业知识、电商行业趋势解读、直播运营、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抖音运营实操等。完成3天集中培训全部课程的学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就有资格报名参加楚雄州助力乡村振兴一县一星“壮鸡之星”直播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头部网红辅导帮带、直播竞赛、品牌带货等方式,培养打造一批一县一星“壮鸡之星”青年电商人才,发挥电商直播促进产业发展作用,打响“壮鸡之乡”声名远扬的美食名片,提高楚雄州壮鸡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产业发展成果助推全州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发展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下一条:白路镇财政所:多举措开展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