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1216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6日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4号建议的答复

徐纲、李建梅、董江代表:

你们在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田心乡易地扶贫搬迁征地款费用的建议”的建议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17年8月14日,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和十四届县委第30次常委会会议决定全县易地扶贫搬迁组织管理实施工作由县发展改革局负责,工作职责从县扶贫办移交县发展改革局,发展改革局负责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推进工作,县扶贫办负责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职能划转以来,县发展改革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经多方汇报争取,筹集并下达2018年第一批易地扶贫搬迁前期工作投资计划1000万元,已到位并下拨资金928.8735万元,下达田心两个安置点前期工作经费80万元,有效推进了集中安置点前期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用地方面,全县新实施的23个安置点总用地1379.258亩,占用基本农田41.636亩,共需征地费3703.75万元。我局已根据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协调小组安排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征地存在问题专题上报了州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协调小组办公室,并已积极向县委县政府作了专题汇报。我们将认真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征地经费的申报和计划编制工作,统筹考虑安排易地扶贫搬迁征地经费,并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上报县人民政府审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为确保万德、田心、东坡3个贫困乡镇2018年顺利脱贫摘帽,将优先解决三个脱贫出列乡镇的前期工作经费及征地费缺口,但由于县级财政十分困难,只能分批逐步予以解决。

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的更多关注和支持。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9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昕明 0878-871235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