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1221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戍海春、万开洪、顾欣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螃蟹箐罐区管理所至山品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农村公路交通事故的不断增多,农村公路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引起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2014年,国务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意见》(国办发〔2014〕55号);2016年,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强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6〕46号);2017年,州交通运输局下发了《关于印发楚雄州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规划的通知》(楚交路〔2017〕10号)。根据上级要求,到2020年底,要基本完成乡道及以上行政等级公路安全隐患治理。按照上级要求,我县对生命安全防护工作已作了全面的规划,每年实施的项目已作了具体的安排。今年省州已下达了第一批生命安全防护工程计划,下达补助资金423万元。螃蟹箐罐区管理所至山品段道路车流量大,随着扶贫工程的推进,拉运建筑材料的大型货车增加,雨季经常有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已引起我局高度重视,该段公路临水地段已作了防护墙,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地方公路管理段加强对路面维修和保养,增设必要的警示桩和标志牌。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你们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16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