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1226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对狮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关于对狮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7号建议的答复

李梅等六位代表:

首先,衷心感谢你们对狮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在狮山镇第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村民小组干部报酬低的建议》第17号,引起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一直以来,各级各部门对资金监管非常严格,专款专用。村民小组作为农村基层的群众自治组织,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各村民小组干部确实工作辛苦、任务繁重。我镇虽然是城关镇,但是大多数村民小组都没有集体经济,因此村民小组干部享受的年600元补助经费都是由县级财政承担。您的建议对健全基层干部激励关怀保障机制,提高农村基层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对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您的建议,今后我们将把提高村民小组干部报酬问题作为一个重要问题向上级反映汇报,争取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切实解决和提高村组干部的补助,并将这部分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并形成自然增长机制,使最基层的村民小组干部积极主动为广大农村居民服务。

望给予理解,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给镇政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

狮山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8712155

抄送:镇人大办1份。        狮山镇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日印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