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02800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发文字号:武民复〔2019〕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

杨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东甸村委会新建办公大楼(迁新址建盖)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我县是山区贫困县,经济基础比较薄弱,我局多年来积极向上争取,2005-2007年解决了我县大多数土木结构的村委会办公用房建设问题,目前我县除社区外大多数的村委会办公用房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都没有达到相关要求。你提出“东甸村委会现居住的村委会,结构设计单一,随着新形势的发展,村委会办公人员增职,又因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员的增加,你村委会目前的住房以及办公场所跟不上办公的需求,你村己选好新址,征地手续己完全处理好,现缺建盖资金”情况属实。

    我局基层政权方面仅有“农村社区服务站”项目,但补助标准不高,仅有20万元,且近5年来均未有相关资金下达。根据建设要求,首先要做好选址规划,建筑面积不得少于400平方米,规划中要注明总投资额,其中乡、村投资额度,不足部分需要以乡人民政府名义报县民政局,我局将积极主动向省、州争取补助资金。建议多方面向组织部门争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资金。我们相信通过上级相关部门的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武定县民政局

                                                2019年8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许云寿 0878-871509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