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028008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发文字号:武民复〔2019〕5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5号提案的答复

尹明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武定县安置点住房的街道门牌号编制工作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武定县金山小区基础设施已完善,房屋建设好的住房用户在办理房证或办理身份证时没有准确详细的地址和门牌编号。给安置点居住房用户带来了困惑,如邮寄商品或身份证不知道准确的详细地址,希望有关分管部门加快城镇搬迁安置点新建用房住户的街道门牌的编制工作”情况属实。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地名命名管理工作也带来较大挑战。

    你所提的议案在2015年县人大代表也就提出建议,经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研究审定,下发了《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定县城区街路巷标志及门牌号设置实施方案〉的通知》(武政通〔2015〕90号)针对您所提的建议,2016年按属地管理原则由狮山镇、社区核实统计未命名安置点、街道、巷道及无门牌的基础信息,并完成了门牌编号工作。但因2017年、2018年我县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中马、西门、北街片区结果已无法使用。我们将根据摸底调查情况,本着“分步实施、分片实施”的原则,积极向县人民政府争取资金支持,按程序依法命名和挂牌。

 

 

                                                         武定县民政局

                                                        2019年8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许云寿 0878-871509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