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16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02800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26日 发文字号:武民复〔2019〕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民政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16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陶学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提升县城北片区城市道路命名管理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区划地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你所提出的“建议县委县政府重新规范提升县城北片区城市道路命名,让北片区城市道路名称成为武定独有的优秀文化符号之一”的提案很具有参考价值。我县的区划地名工作是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地名管理条例》、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地名管理实施办法》和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定县城区街路巷标志及门牌号设置实施方案的通知》来执行的。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地名命名工作也带来较大挑战。

    我局已与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公司进行了工作衔接,以武定县地名委员会  武定县民政局名义发了《关于在城市建设中规范街道命名工作的函》要求公司严格按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云南省地名管理实施办法》对相应街道名进行规范。

 

                                                        武定县民政局

                                                       2019年8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许云寿 0878-871509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