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9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112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04日 发文字号:武农复〔2019〕21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徐刚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田心乡返修大沟防渗、加固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请求上级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田心乡返修大沟防渗、加固的建议”很好。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派专业人员实地调查,并与代表进行面商。我们认为田心乡返修大沟的前段是土沟,加之年久失修,经常塌方,导致沟渠堵塞严重,输水不畅,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同时,导致田心、火嘎村委会受益区附近村民小组的大部分水田和水浇地的灌溉用水得不到保障,严重影响了当地的农业生产,致使农作物种植产量不高,种植效益低下,确实有必要对田心乡6.5公里返修大沟进行防渗、加固,保证灌溉方便、排水通畅,从而提高农业产出率,增加经济效益。

        今年,我局将在项目资金比较紧张的前提下,根据农田水利建设的相关规定,将该建议纳入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进行建设,目前,正在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希望您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做好施工前的协调、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及工程竣工后的维护管理工作。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及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工作。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4日

联系人及电话: 郭正清 0878-883800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