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112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04日 发文字号:武农复〔2019〕32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陈红艳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为姚铭村民小组建造农田灌溉蓄水小坝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请求上级相关部门帮助姚铭村民小组建造农田灌溉蓄水小坝的建议很好。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安排专业人员实地调查,并与代表进行面商。我们认为狮山镇姚铭村委会姚铭村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薄弱,特别是缺乏灌溉蓄水小坝,导致姚铭村委会2个村民小组500余人的基本农田的灌溉用水得不到保障,严重影响了当地的农业生产,致使农作物种植产量不高,种植效益低下,确实有必要建设一个蓄水小坝,从而保证灌溉用水,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及农业产出率,增加经济效益。

    今年,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的农田水利建设方面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较多,全县需要建设的项目工程非常多,而项目资金有限,只能根据全局规划,分步实施,逐年进行解决。所以只能对将该建议列入明年的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规划,逐步争取解决。

    感谢您对农业及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工作。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4日

 

联系人及电话: 郭正清  0878-883800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