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11200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04日 发文字号:武农复〔2019〕38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0号建议的答复

董江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火嘎村委会火嘎村一、二、三组机耕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请求上级相关部门帮助建设田心乡火嘎村委会火嘎村一、二、三组3公里机耕路的建议很好。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实地调查,并与代表进行面商。我们认为田心乡火嘎村委会火嘎村一、二、三组到天生桥因为没有建设标准的机耕路,加之原有的毛路年久失修,部分段不适宜正常通行,导致田心乡火嘎村委会火嘎村一、二、三组附近的大部分田地不利于农业机械化操作,增加了劳动成本,严重影响了当地的农业生产,致使农作物种植产量不高,种植效益低下,确实有必要建设该地段机耕路,从而提高农业机械化作业,提高农业产出率,增加经济效益。

        今年,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的农田水利建设方面的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较多,全县需要建设的项目工程非常多,而项目资金有限,只能根据全局规划,分步实施,逐年进行解决。所以只能将该建议列入明年的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规划,逐步争取解决。

         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及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农业农村工作。

 

 

                                                                     武定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4日

 

联系人及电话: 郭正清  0878-883800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