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22200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7月08日 发文字号:武自然资复〔2019〕33号 主  题  词:政协提案答复 标      题: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8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2日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85号提案的答复

杨朝华、徐永芬两位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县城规划重建大牲畜市场”的提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省、州的要求,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即将开展,大牲畜市场规划我们将在此次规划编制工作中一并统筹考虑,形成科学合理、功能配套的专业市场规划。并通过民间资本、招商引资等方式落实规划,逐步行成完善的市场功能。

感谢你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自然资源工作。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