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22200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06日 发文字号:武自然资复〔2019〕24号 主  题  词:政协提案答复 标      题: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2日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江丽波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禁止在电力线路下建房”的提案,已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农村居民建房由于缺乏必要的规划控制,建设随意性大的问题确实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规划监管:

1、加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根据省州的有关要求,我们将加大

村庄规划编制力度,使农村居民建房有图可依,避免无序建设;

2、依靠乡镇自然资源所的力量,加大政策宣传,加强执法检查,

减少或杜绝违法建设,确保建设依规实施;

3、逐步建立联合审批机制,解决源头管理问题。

感谢你对我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自然资源工作。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6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