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102005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16日 发文字号:武文旅复〔2019〕8号 主  题  词:城乡建设 标      题: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杨加宏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修缮县文化中心公厕及落实管护措施”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公厕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公厕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影响一座城市的品质形象。宣传文化中心公厕建于80年代,一直以来为服务全县性重大会议、重大活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自2017年8月宣传文化中心公厕被列入我县第一批棚户区改造拆除对象后,由于会议和活动需要等诸多因素,暂时未能按期拆除,导致出现当前无人管护和保洁的现状。下步我局将积极与棚改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结合当前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改造和“六城同创”工作,争取把宣传文化中心公厕新建项目纳入2020年县城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实施,不断提升城市公厕服务功能,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敬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继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9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贺淑燕;871285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