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623004 公文目录:部门预决算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3日


监督索引号53232900431200000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年度重点工作概述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一)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二)基本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三)项目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部门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及评价结果情况说明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有和使用情况

(三)专业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六、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八、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十一、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三、政府采购情况表

十四、政府购买服务情况表

十五、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十六、项目支出明细表

十七、单位基本信息表

十八、国有资本经营收入预算表

十九、国有资本经营支出预算表

二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重点领域财政项目文本公开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自然资源公安局主要职能是打击一切涉林违法行为,维护林区治安和谐稳定。

(二)机构设置情况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内设高桥派出所、万松山派出所、法制室、刑事侦查中队、办公室五个部门。

(三)年度重点工作概述

坚持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不动摇,以“平安五号”严打整治“绿盾二号”专项行动为主线,相继开展了“双严二号”、“平安五号”、“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整治严打行动。成功侦破了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一年来共查处各类案件共551件。其中刑事案件立案 56件,破案55件,刑事拘留16人,逮捕5人,移送起诉35件;林业行政案件受理494件,查处494件,打击各类违法人551人;收取罚款96万元;查处涉案林木559.28立方米;收缴野生动物(活、死体) 746 只 ,收缴野生动物制品(死体) 10 公斤,收缴野生树木51株,查处林地面积103003.355平方米。

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部署,抓紧、抓实、抓细违规野外用火查处和森林涉火案件侦破工作。一方面,坚持预防为主,做到“见烟就查、见火就罚”,在森林防火巡查防控中查处违规野外用火案235件,有效遏制了森林火灾的发生。另一方面,强化森林火灾案件查处,共立森林火灾刑事案件17件,侦破 16件;受理一般森林火灾行政案件11件,查处11件,火灾案件综合查处率为96.4 %。

狠抓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一是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二是抓牢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0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止2019年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8人,其中:行政编制 18人,事业编制0人。在职实有17人,其中:财政全供养 17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 离休0人,退休 2人。

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383.44万元,比2019年增加8.11万元,增加的原因是2020年单位职工级别档次以及警衔晋升,导致工资福利相比2019年增加。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83.4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383.44万元,比2019年增加8.11万元,增加的原因是2020年单位职工级别档次以及警衔晋升,导致工资福利相比2019年增加。其中:本年收入383.44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83.44万元(本级财力383.44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0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383.44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383.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3.44万元,占总支出的100%,与上年对比增加了8.11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单位职工级别档次以及警衔晋升,导致工资福利相比2019年增加。项目支出0万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对比一致。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2040201.行政运行299.7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职工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支出。

20402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保运转支出。

2080501.行政单位离退休4.45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2020年退休人员统筹外退休费。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26.45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2020年养老保险缴费。

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5.15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2020年职业年金缴费。

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15.63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和工伤保险缴费。

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7.14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2020年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2210201.住房公积金19.83万元,主要用于我单位职工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费。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工资福利支出353.76万元(基本支出353.7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64.26万元,津贴补贴支出209.13万元,奖金5.3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6.45万元,职业年金缴费5.1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14.88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7.14万元,其它社会保障缴费1.58万元,住房公积金19.8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25.23万元(基本支出25.23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其中,办公费4.32万元,水费0.6万元,电费1万元,邮电费2万元,差旅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工会经费3.3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45万元(基本支出4.4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其中,离休费0万元,退休费4.33万元,生活补助0.12万元。

资本性支出0万元(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其中,房屋建筑物购建0万元,办公设备购置0万元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总额1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3万元。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本部门无列入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本部门无与中央配套事项资金预算。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本部门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一)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0年度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二)政府购买服务预算情况

2020年度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预算安排。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与2019年预算数保持一致。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

2020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实际发生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2019年预算数一致。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0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8万元。其中:购置费0万元,与 2019年预算一致;运行维护费8万元,与2019年预算一致。

3、公务接待费

2020年预计执行国内公务接待120批次,620人次,接待费开支3万元; 外事接待0批次,0人,接待费开支0万元。公务接待费与2019年预算数一致。

(二)基本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0年基本支出预算383.44万元。2019年基本支出预算375.33万元,比上年增加了8.11万元,主要原因分析2020年单位职工级别档次以及警衔晋升,导致工资福利相比2019年增加。

我县大力加强预算管理改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规模。

(三)项目支出预算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相比上年度无变化

八、部门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及评价结果情况说明

因我县可用财力有限,年初无财力安排重点项目支出预算,重点项目支出需靠上级专项补助,故单位未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待年终根据上级专项补助和项目绩效评价开展情况,再将绩效评价情况进行公开。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总额为25.23万元,比2019年减少1.55万元,减少的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职工人员数相比2019年减少1人,公用经费减少。其中:办公费4.32万元,水费0.6万元,电费1万元,邮电费2万元,差旅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工会经费3.3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有和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至,我单位共有资产总额763.32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5.79万元,国有资产717.53万元(一是车辆数量2辆,价值66.76万元;二是通用设备数量109个,价值48.5万元;三是房屋2416.26平方米,价值565.55万元;四是专用设备19个,价值7.96万元;五是家具、用具、装具35个,价值28.76万元)。

鉴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20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20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三)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 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 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 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 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 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 宾接待)支出。

4、政府采购: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政府采购不仅是指具体的采购过程,而且是采购政策、采购程序、采购过程及采购管理的总称,是一种对公共采购管理的制度,是一种政府行为。

5、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预算重点领域财政

项目

文本公开

    我单位2020年无重点领域财政项目预算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附:1.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表1-20)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

                                  2020年6月8日

监督索引号53232900431200111



武定县自然资源公安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20200611111451524.xls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