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807002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武定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总结会

8月4日下午,武定县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总结会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普办主持,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城区9个社区和各乡镇统计员共35人参加会议。

本次人口普查试点狮山镇东岳社区001普查小区摸底时有84户456人,其中出生人口4人,死亡2人。通过开展入户登记,实际有96户445人,其中出生人口6人,死亡人口2人,空房户2户,两家并一家1户,房主未住只有租户的1户(在002普查小区)。

总结会上,五个普查小组汇报了入户登记情况、存在的问题,各乡镇统计员对本乡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准备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县人普办副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杨峻指出,本次试点工作开展有序,各乡镇和社区统计员通过熟悉配合,实战演练,检验出了效果,为正式开展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