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有所回升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817001 公文目录:统计信息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有所回升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根据我县居民消费价格调查显示:7月份,我县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3.6%,同比上涨4.4%。

从环比看,武定县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4%,构成居民消费价格的八个大类呈“三涨四降一平”的运行态势。其中:食品烟酒类上涨1.5%;居住类上涨0.1;医疗保健上涨0.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6%;衣着类下降1.3%;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下降0.3%;其他用品和服务下降0.3%;交通和通信类持平。

从同比看,全县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3.6%;构成居民消费价格的八个大类呈“四涨四降”的态势。食品烟酒类上涨14.5%;居住类上涨0.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9%;其他用品和服务上涨0.7%;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下降1.3%;衣着类下降9%;交通和通信类下降3.2%;医疗保健下降1.2%。

从累比看,我县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4%,构成居民消费价格的八个大类呈“五涨三降”的态势。食品烟酒类上涨15.8%;居住类上涨0.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1.2%;教育和娱乐类上涨0.3%;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0.9%;衣着类下降4.7%;交通和通信类下降4.2%;医疗保健类下降1.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