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912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0〕10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方跃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整治货运车辆严重超限超载行为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加强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工作,县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成立武定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4个文件的通知》《关于对超限超载车辆和公路散装货物运输车辆泼洒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公路治超工作,2019年,投入50余万元资金,在县道公路路口设置路政管理公示牌、路政法制宣传牌,发放和粘贴路政宣传材料3000余份。从2017年起,每年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多次在长己线入口、九猫公路等路段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村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应急、工信、自然资源、市场监管、公安交警、县路政大队、公路分局、运政等部门,对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装加高加宽车辆、散装货运车辆泼洒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还对砂石料场、厂矿企业等货运源头企业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约谈,要求货运源头企业必须检查货运车辆出场覆盖,抓好源头治超工作。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公路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加强对公路违法行为的打击,不断完善和巩固治超成果,切实维护路产路权。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