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四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912009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1日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0〕31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四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张全丽、余加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规划实施插甸至己衣镇通乡公路修复”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插甸至己衣公路属于长己公路,是我县插甸镇、发窝乡、万德镇、己衣镇、田心乡、东坡乡6个乡镇群众出行的必经之路。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该公路的规划修建工作,并于2017年3月底启动二级公路前期工作,但由于该项目投资巨大,在目前政策条件下无法列入国家和省、州规划,因建设资金没有保障而无法开工建设。

2019年,我局争取到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410万元和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1368.53万元,对长冲至老木坝段19公里进行大修,现已建设完成,但留下欠账近1000万元。2020年,我局启动了老木坝至己衣段和樟万线提升改造方案的编制工作,并积极开展融资工作。目前,老木坝至大西邑段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融资工作正在进行,争取在今年四季度启动长己路建设。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你继续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1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