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005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文旅复〔2021〕2 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5日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3号建议的答复

李文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乌龙大村文化活动室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县自2010年开始实施村级文化室建设项目以来,切实把文化活动场地建到村民群众身边,努力形成了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不断提高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

目前,我县每年州级下达的文化室建设项目指标只有2-3个,每个项目财政补助4.5万元资金,今年的项目指标已用完。由于每年下达的项目指标数量有限、项目财政补助资金也有限,加之很多地方无项目建设用地,只能根据条件成熟情况分批次逐年实施。所以您提出乌龙村委会乌龙大村修建村级文化室的建议,我局只能在2022年以后尽量向上级争取,积极整合部门资金,优先给予安排实施。

非常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的文化旅游事业,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以促进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人:薛华丽 电话:0878—8712851

2021年5月2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