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36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46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86号提案的答复

李亚宁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对环城西路消防大队至林草局路段排水沟进行提升改造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多年来,因受多方因素制约,我县县城整个基础设施建设始终滞后,特别是在城郊结合部尤为突出。为解决这一长期存在的问题,今年,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并投资410万元由我局负责实施环城路排水沟渠盖板及人行道改造工程,项目涵盖烈士陵园至保山箐村下段共计8.2公里的排水沟渠盖板及两侧的人行道建设,目前项目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建成后项目区人民的出行便利将会得到及大改善。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