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47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5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欧乾辉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民中路扩建和提升改造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民中路是联系县城西南片区和东南片区的主要城市主干道之一,也是连接武定县民族中学和正在建设的武定县城南小学、武定向荣学府房地产项目的重要通道。目前,民中路从武康路口至环城西路延长线路口现状道路宽度仅为5m左右,现状混凝土路面已出现明显开裂变形和路基沉降,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加之该路段是联系武定县民族中学、武定县城南小学、武定向荣学府房地产项目的重要通道,交通安全隐患较大,尽快启动民中路项目建设迫在眉睫。

根据《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纪要》和《十四届县委第162次会议纪要》精神,县委、县政府已决策启动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后续工程建设,并由县人民政府与楚雄向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建设协议,由楚雄向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建设民中路和环城西路延长线后续工程,当前项目施工方已经进场组织施工,狮山镇人民政府牵头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涉及的征地拆迁工作,项目计划于2022底前完成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