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5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60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李绍春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拆除烟草宾馆前小花园围拦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1年,由我局作为项目建设主管部门,武定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项目业主方,对复兴街烟草宾馆前节点进行提升改造,该项目属武定县亚行贷款中期调整项目-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烟草宾馆绿化节点提升改造。因确保项目建设过程中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的需要,故采取临时围挡措施。现已施工完成该节点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的所有内容,截至2021年7月14日16:00完成所有围挡拆除、清理围挡周围的建筑垃圾。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