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57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52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62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5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松绍先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尽快选址规范大米交易市场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编制专项规划。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具体负责,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和用地布局,高起点、高标准编制武定县农产品交易市场,预留建设用地,为项目落地奠定基础。

二、严格落实规划。加强对规划实施执行情况的监督,新建城区应配建农贸市场等便民基础设施,要与项目建设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投入使用。

三、加强规范引导。鉴于目前我县农贸市场及便民超市的实际,将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进行规范。一是超市消耗一批,由露天摆摊售卖变为室内货台售卖;二是城北综合批发零售市场引流一批,协调市场方采取免费开放一批摊位和保底收购农产品的方式留住摊贩,形成新的大米交易市场。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