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58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1-1111053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发文字号:武住建复〔2021〕6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第15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邵显舒委员:

您在政协武定县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县城停车场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县城停车场项目由武定县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项目业主。该项目包括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地下部分、地上配套景观工程及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2号。建设内容包括732个停车位、土建安装工程、人防工程、消防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景观照明工程等。

二、推进情况

(一)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地下部分于2021年5月正式复工建设,复工后已完成停车位建设、土建安装地下部分90%的工程量,正在完善局部防水及停车位标线施工;消防工程完成95%的工程量。

(二)地上配套景观工程:已完成招标工作,施工单位已进场

(三)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2号:现已完成初设、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土方及边坡支付工程施工。

三、下步工作计划

(一)狮山大道立体停车场地下部分计划2021年11月底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二)地上配套景观工程计划2022年春节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定住建工作。

2021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