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112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交复〔2021〕37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晏宗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长己线修复工程中统筹实施发窝集镇街道修复和雨污分离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武定县长冲至己衣通乡公路起于插甸镇长冲,止于己衣镇政府驻地,全长96.5公里。该公路属武定县重要县乡干线公路,也是通往己衣大裂谷自然景区、乌东德水电站库区及己衣镇移民安置点的唯一通道,沿线有6个乡镇55个村委会705个村民小组27154户100989人,受益人口占到武定县总人口数的36.1%,是武定县乡村振兴的产业路、资源路和旅游路。

目前,根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下过交通运输部2021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第二批)的通知》(云交规划〔2021〕20号)精神,按照项目建设程序,我们已组织完成了长己线老木坝至发窝段三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及发窝集镇过境线三级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根据武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有关决定事项。发窝集镇段老路(长己线K44+000至K49+000)按四级公路标准对路面进行提升改造。其中发窝集镇市政道路(水管站至分多路口)由发窝乡人民政府提出建设方案另行研究决定。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10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