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人民政府召开关于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工作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418001 公文目录:本级政府债务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召开关于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为推进我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尽快形成有效支出,落实好专项债券的相关项目推进工作,2022年4月8日,武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昆召集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等10余个县级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县人民政府412会议室召开武定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各涉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单位的分管领导做了依次发言,分析了当下各专债项目支出进度慢的原因;各涉及专债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积极的磋商与沟通协调,对未来推进好各专债项目支出工作的提出了相关建议,就未来加快形成实效性支出制定了相关的落实方案。

在听取了涉及专债项目的各单位分管领导发言后,林昆同志对涉及各专债项目部门领导的发言表示认同,并对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各局领导,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推进我县各专项债券项目支出进度的工作,认真落实好。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到落实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出工作,在省、州要求的期限内,做好各专债项目的支出工作,加速支出进度。三是要加快各专项债券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我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已全额拨付到位,各单位要着力推进好专债项目支出工作,尽快做好各专债项目的招投标工作,保障好各专债项目落地实施。四是要严格依照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的法律法规执行相关支出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专项债券支出工作的进度,发挥好专项债券资金效益。

林昆同志最后强调,全县涉及各专债项目的部门要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态度,落实好省、州的专债支出要求,力争完成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出进度的目标任务。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