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826016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发改投资〔2022〕32号 主  题  词: 标      题:关于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查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研究报告的请示》(武住建请〔2022〕12号)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现批复如下:

一、州发改委于2022年4月8日组织专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原则同意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的建设既是改善武定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居住环境的需要,也是加快武定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对提升武定城市形象及城市综合实力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起到了“建设改造一片、带动提升一方”的作用。

二、项目名称: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6-532329-04-01-237817)。

三、项目建设地点:武定县狮山镇。

四、项目主管单位:武定县人民政府。

五、项目建设单位: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六、建设性质:改造。

七、建设内容及规模:通过对计划列入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建设项目的小区进行全面现状调研,从小区建设年代、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居民改造意愿等方面进行详细摸底,最终确定武定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原县妇幼保健院小区等6个小区)建设项目主要为妇幼保健院小区、县民宗局住宿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总建筑面积2.413万平方米、18栋、248户。

本项目改造内容主要涉及基础类和完善类:1.基础类内容包括垃圾分类收集点4个、雨水管改造543.60m、雨水检查井24座、污水管1032.25m、污水检查井40座、化粪池4座、燃气管网改造1129m、强弱电设施入地1项、混凝土路面硬化1194m、停车位划线429m、围墙粉刷18㎡。2.完善类内容包括党建文化宣传设施4个,安装太阳能路灯52盏,安装健身器材4套、安装信报箱4个、绿化提升改造72㎡。

八、投资规模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为818.40万元,通过申请中央补助资金、居民自筹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政府债券方式融资或引导原产权单位出资等方式进行筹措。

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本项目属于公开招标的范围,请按照项目核准的招标方案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招标投标工作。

十、根据国家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该项目建设应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节能设计规范及合理用能标准。

十一、接此批复后,请抓紧开展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编制工作,并按程序报批。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