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2022年1—8月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结果公示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0919002 公文目录:双随机一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22年09月16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2022年1—8月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为持续规范招标投标行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根据国家、省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巩固提升有关工作要求及部门职责职能,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武定县水务局联合开展了2022年1—8月招标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现将抽查结果进行公示。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武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武定县水务局

2022年9月16日

序号

项目名称

抽查事项

执法人员

抽查结果及处理情况

1

武定县2021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大坝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1.检查审批核准的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情况。

2.检查招标人(武定县水务局)、代理机构(昆明融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料。

3.检查行政监督部门(武定县水利工程建设站)在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是否到位。

4.检查招标人及中标单位工程建设管理情况。

王涛

(执法证号:YCX20996 )

罗晓兰

(执法证号:YCX10281)

1.远程异地评标申请招标人意见栏有盖章,无招标人签名、意见;2.进场交易情况登记表代理机构印章模糊不清;3.中标后招标人与中标单位未按法定时间签订施工合同;4.监督部门事后监督资料缺失;5.施工进度未按合同约定的时间节点推进。

处理情况:约谈抽查发现问题的招标人和代理机构、监督部门、中标单位;要求业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水平,对招标文件、备案资料的审核要严谨、认真,并责令改正,杜绝类似问题出现,同时责令中标单位抓好工程质量、进度,履行合同约定。

2

武定县幼儿园建设项目

对审批核准的投资项目招标投标过程中的招标人、投标人、代理公司、评审专家、行政监督部门进行监管

蔡锦华

(执法证号:YCX15131)

汪祥

(执法证号:25090916001)

招标投标过程中招标文件编制不够严谨规范,如:商务部分招标文件中是否要求造价师签名或是否要求造价人员对投标文件电子签章表述模糊。

处理情况:约谈抽查发现问题的招标代理机构,责令改正。同时要求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对招标文件的编制要严谨规范,杜绝出现类似问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