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机构简介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104021 公文目录:机构简介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机构简介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武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始建于1984年,1992年被省教育厅评估定格为中等职业教育“合格学校”,是武定县唯一一所集职业高中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9月,经楚雄州人民政府批准,在原学校的基础上建立武定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2011年基础设施建成后整体搬迁至现址。多年来学校确立了“技能立人,品质立校”的办学方略,“技行天下,德塑人生”的办学目标,并用“立规、立言、立行”,引导师生树立“立德、立志、立业”学习目标,按照“自强不息,修德砺能”的校训要求,积极培育具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

学校开设汽车修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技术(三校生高考班)4各专业。2019年争取到上海援建资金3000万元,建成9195平米的就业创业综合实训大楼,现已投入使用。学校利用新建实训楼建设四个实训中心,其中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中心建有汽修实训室6个,有汽修实训设备96台套;旅游服务与饭店管理实训中心建有实训室7个,已基本达到教学与培训要求;电子商务与计算机网络实训中心现有电子商务实训室5个。开设中高职互通专业两个;“三校生”高考班四个班。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