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020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孙健宏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九猫公路受损修复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始终高度重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坚持每月一次对管养线路进行安全巡查,对发现的路面病害和安全隐患及时采取处治措施。受长时间下雨、矿山重载车辆通行频发等的影响,今年以来,九猫公路多次出现落水坑洞和涵洞阻塞、路面坍塌等问题,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的出行安全,阻碍了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及时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力争我县县乡道路畅通,我局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对排查出的公路隐患拟定工程计划,积极向县人民政府汇报,解决养护配套资金,确保公路管理养护资金。九猫公路修复工程已列入2022年路面提升改造工程项目之一,已于9月开工,预计12月份完成修复。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