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职能职责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2-1228029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职能职责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一、向校外学生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养好良好行为习惯,拓展教育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改进服务方式,推广普及科普知识,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负责场馆及设备器材的维护保养,确保中心工作正常运行。

三、有计划地组织全县青少年学生参加各种健康有益的校外活动,举办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和专题讲座。

四、举办各类特长兴趣培训班,培养青少年的艺术特长、劳动技能和科技创新能力。

五、与各地同行和相关机构进行信息交流,为青少年及时提供各类培训学习、文化交流、比赛展览等方面的信息。



下载